二钱霜糖

不发文了,纯看

【云亮】阳光向上红专正摄影师云X斯文败类高富帅牙医亮

(六)

 

 

    赵云躺在牙科综合治疗椅上,无影灯照得他睁不开眼。

   今天是约好了种牙的日子。

   他按时到了医院,来的时候诸葛亮正在给一个病人拔牙。

   这人碎发在额间垂着,无框的眼镜被无影灯折射出晶亮的光,映着他专注的眸子,看起来非常精致。

   赵云的眸光下移,诸葛亮雪白的一截脖颈露在灯光之下,他看得眸色一暗。

   诸葛亮修长细直的手握着牙挺,那冷白的金属器械在他手里仿佛生了眼睛,灵活又准确地挺松了那颗坏牙。

   赵云看得心惊胆战,绕是别人拔牙,也把他看得背脊发凉,不知道当时怎么魔怔了,居然在诸葛的迷惑之下没有丝毫反抗。

   这叫什么,美色误人。

   诸葛亮的手容易发凉,他常备着暖水袋捂手,免得手僵了不好拿工具,此刻赵云看着诸葛亮放在一旁的暖水袋,觉得那颜色确实过于丑了一点。

   不懂为什么诸葛亮看起来如此成熟的男人会用一个小猪佩奇的暖水袋。

   也许是老男人的独特乐趣吧。

   “来了就坐会,干站着干嘛。”诸葛亮头也不抬,眯了下眸子,取了拔牙钳,干脆利落的拔掉了病人的坏牙。

   赵云依言,大马金刀地坐下,两条长腿放得非常豪放。

   诸葛亮被他的坐姿吸引了一刹那的目光。

   这小孩,腿还挺直。

   仅仅一瞬间,他又专注于手上的事了。

   手上的事完了之后,诸葛亮这才取下手套,摘掉眼镜和口罩,坐在凳子上看着他。

   赵云等得无聊,手机里开了局游戏,此刻他正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

   哟,三指操作。

   挺顺的嘛。

   小孩游戏打得应该不错,诸葛亮室友李白是这款游戏的大神玩家,他平时游戏打得少,提前倒是常玩。

   这游戏虽然没打过,但也听李白经常提。

   三指操作不是人人都能玩顺的,要练很久。

   诸葛亮盯着赵云的手一动不动,小孩手真好看,比他的还好看。

   赵云突然抬头看他,诸葛亮仿佛被撞破了什么,扭头看向其他地方。

   赵云挑唇,低头点掉了敌方水晶,结束了游戏。

   “好了吗?”

   “我这儿可以了。”

   “我需要做什么?”

   诸葛亮偏头,示意赵云过来,语气轻佻道:“躺好就行。”

   诸葛亮再次翻看赵云的相关检查报告,确认没有问题之后,按照之前制订好的方案准备给赵云种牙。

   “诸葛。”赵云突然叫了他一声。

   “嗯?怎么?”

   “我觉得你好白啊。”

   “……谢谢,你也挺白的。”

   “不,这不一样。”赵云正经道。

   “哪儿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咯。”

   你白和我白,媳妇白和老公白,当然不一样了。

   赵云可不敢说。

   诸葛亮适合徐徐图之。

   待诸葛亮替他植入种植钉,嘱咐了一些注意事项后,赵云迟迟不走。

  “怎么,爱上我了?”诸葛亮笑。

  “对啊。”

  诸葛亮手一顿,眼神一暗,转瞬笑道:“别做梦了,我是你得不到的男人。”

  赵云坐起来,凑近诸葛亮戴了口罩的脸,锐利的目光投过他的无框眼镜直直看进诸葛亮眼底,他道:“那不一定。”

  诸葛亮回避他的目光,脚下一蹬,转椅离开治疗椅,退回办公桌边。

  赵云收拾好东西离开,走时看了诸葛亮一眼,露出了极有耐心的笑容。

  诸葛亮自认心如止水,此刻却看着赵云的背影出神。

  无框眼镜下那双好看的桃花眼微微眯了眯,露出了些许嘲讽的笑。

  小孩终究是小孩。

--------------

我是咕咕我认了

三次元期末了,忙到哭

再加上各种遭心事,实在没心情写

我都觉得我要弃坑了

想想还是应该有始有终

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诸葛亮总能追到手的

失踪人口求个三连叭?

我好像过于厚脸皮了一点

大家应该慢慢能猜出来虐点了,没事,小刀,我还有更大的刀。

HE保证,赵云情话十级,慢慢看吧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