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钱霜糖

不发文了,纯看

两百点梗

害,吃个火锅回来发现两百粉了

十月的时候被闺蜜怂恿在老福特写信白

哇,读者们都是小可爱

让我觉得写同人也可以hin欢乐

被你们夸可爱被叫太太真是受宠若惊

所以两百点梗

你们敢点,我就敢写(写成啥样我不保证别打我就行了)

CP:信白,云亮,铠约

下面是男团拉票时间

韩信:女人们,我不帅吗?我腿不长嘛?我不够骚嘛?(李白:狗韩信你骚得过我?)

赵云:小姐姐们看过来!选我看亮亮洗澡!(诸葛亮:好哇出卖我色相!啊,各位看官,看了记得点心心和手手哦)

以及还没出来的铠约组

铠:你们看着办

约:嗯?你说点啥呀!(干着急)

应该会写两三个小短篇,但是不会一起发,我的云亮还没写完Ծ‸Ծ

评论(2)

热度(13)